D.J.V

吸血鬼叔叔

我的叔叔闵玧其是个吸血鬼 之前一直不知道 后来有一次家族聚会 我看见 他大口喘着气 跑到阳台 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红彤彤的东西 撕开包装 就往嘴里送 我好奇 就多嘴问了一句 他告诉我 他是吸血鬼时我吓得连连后退 生怕他会吃了我 可是看着叔叔难受的样子 我又很想帮他 “叔叔..你没事吧...要不要我帮你?”“帮我?算了吧 我怕弄伤你” 于是我只好搀扶着他回房间 准备削个苹果给叔叔 却不小心划破了手 鲜血的味道扑向闵玧其 他突然坐了起来 起身将我扯进怀里 随即又松开 “叔叔 你到底怎么了 你说了我才能帮你啊...”看着闵玧其难受的样子 我有点心疼 我忽然想到 叔叔是不是又要吸血了 我抬头 与闵玧其对视 他的眼里透着欲望 我将受伤的手指伸到他的嘴边“叔叔 别忍着了 我帮你吧” 闵玧其抓住我的手 将我壁咚在墙上 毛茸茸的脑袋埋进我的颈间 进食 我感觉隐隐作痛 搂紧了闵玧其的腰 饮毕 闵玧其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轻轻地吻了我的唇 随即又在我的耳边厮磨 “没想到 小侄女的血还挺甜”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