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V

小爸文学

金南俊 是我的小爸 不知从何时起 我对小爸的情感逐渐变了样 从我开始关注他的一举一动开始?还是我看见他和妈妈在一起时会生气开始?一切无从可知 最近妈妈要去国外出差 委托金南俊好好照顾我 我暗中窃喜 终于只有我和小爸两个人了 

“今晚想吃什么?我带你出去吃?”金南俊缓缓道

“我想吃你煮的面条 下午我在房间睡一觉 好了你叫我就行 小爸”我朝他眨了眨眼 往房间里跑去 未曾发现金南俊表情上的变化

我头埋在枕头里 不一会就睡着了 做了个噩梦 梦见 我和小爸在一起 被妈妈发现了 场面一度失控 醒来时 出了一身冷汗 黏糊糊的 去洗个澡 我嫌热 就裹了个浴袍 出来擦头发 却被人一把从后面搂住 是我的小爸 “穿成这样 是故意勾引小爸?”男人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我...小爸..你先松开我..热”“热?那我帮你脱衣服” 他的手指轻轻一勾 浴袍腰带就散了 我惊的连忙抓紧腰带 谁知却被人打横 抱了起来 走向房里 不知过了多久 我只觉浑身没劲 酸痛 

“小爸...”

“别叫我小爸 叫Daddy ”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